P1160974

安全帽上都是大顆大顆的水珠,是的,今天又是個濕冷的天氣

不是都過元宵了嗎?搞不好都立春了,天氣還是這麼樣的冷

跟我剛回來的時候都不一樣,好懷念那樣的好天氣啊

 

今年最常見到陪我度過寒冷冬天得食物,就是羊肉爐

我真是超勇於嚐試的啊,不管有沒有人推薦,我都一定要去買一份

也吃過不好吃的,也有非常真材實料的(老老頭親戚煮的)

反正,薑母鴨沒吃過幾次,這個羊肉爐倒是一直出現


P1160978

今天選擇的是白冰冰的正宗漢方羊肉爐,還不知味道到如何?

啊就懶得再去找咩,想說對面就有全聯福利中心,那麼就試試看他們的口味吧

我看晚一點在把心得補上來好了,就先這樣囉!

 

 

0309補記:

一包1.2公斤,只賣139大洋,味道還可以,只是羊肉有點少

但老老頭說不要挑了,這麼便宜的價格,還要要求甚麼

想想也是啦,從來沒買過這樣便宜的啊

拿來平時當火鍋湯底倒是不錯,昨天醬子就飽餐一頓,OK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