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099-1

拍攝地點:新竹自家陽台

拍攝時間:2010/01/03 11:45

我養的可愛薄荷葉,都快要被我養死掉了說
親愛的薄荷葉啊,你今年要好好長大捏,不要青黃不接了喔!

這就是我今年還宅在家的證據,因為是在自己門前陽台拍到的啊

宅宅我回台中家跨年後就一直維持在新竹家裡蹲的狀態
上網看電視上網看電視吃東西,大門不出二門不邁
直到買個晚餐被老闆問說:小姐,我們沒有白飯可以賣了,醬子你還要買自助餐嗎?
(就是太晚去,連吃的東西都沒有,很慘)

哈哈~非常符合宅宅一族的精神,就是要宅在家裡啊!


PS.話說住家附近的宅宅一族真不少捏,我家樓上樓下都是,遇上休假日
絕對是成天音響開大聲,唱歌也很大聲,如入無人境界般
不然就來個走路大跳躍,乒乒乓乓,家中不過三口人,女眷佔兩位
還可以搞成這樣,夾在中間的我們只好努力的給他忍耐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