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00287

無意間在某個部落格看到,看到照片裡的大盤蔬菜,我就躍躍欲試

跟隨著別人的腳步,我又來到這間位在新竹市學府路上的香積廚房用餐

其實吃葷吃素我並不是那麼在意,不過我喜歡吃很多很多的蔬菜

偶而吃素食就當是清清腸胃吧(平日吃的食物也夠油膩的,哈~)

 

這家香積廚房不算大,不過乾乾淨淨整整齊齊

她們絕對不用過多的調味來提升食材的味道,第一次來就好喜歡

所以今天又來了一次~


DSC00427

我都是牛蒡飯,可是每回都讓我很驚艷

原來每天提供的蔬菜都不一樣,老闆真的很有心阿

大概就是飯再多加一碗湯,絕對可以吃的飽足啦,一份才50大洋

超便宜的,也或許是開在高中學區才會這麼便宜吧

蔬菜都整理得乾乾淨淨,調味也很不錯

大部分都是簡單川燙或是用咖哩來調味,或者也會加個泡菜提升口感

這樣簡單的一頓飯,真是讓我滿意極了!

 

雖然這裡賣的東西不多,可是我都很喜歡,我一定會持續來光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