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00089

0621霹靂布袋戲公仔(全家便利商店才能兌換喔)

這是妹給我的點數,讓我可以兌換兩隻公仔回來把玩

老實說沒有那麼喜歡Q版公仔啦,可是這是妹妹的心意,謝謝你阿

P1200090


許久不曾看布袋戲了,不知道裡面人物還記得多少

別拿到不認識的~~

P1200097

還好還好,拆開藍色包裝,跑出素還真,我認識

右邊這個是????我還特地去全家的官網查詢,他是誰阿?

這是新角色,叫做閻王鎖啦

 

本來還搞不清楚這些公仔是拿來做什麼用途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可以拿來當磁鐵還有留言紙條的夾子啦

當你壓下背後按鍵,還會說話,只是跟霹靂一整個不搭

我還以為那個錄音會跑出這個公仔人物的介紹,或是他的詩篇什麼的

跟我自己想像的真的差粉大阿


 

P1200085

0620老老頭生日,看影片打發

今年超哀怨,結婚十週年紀念......不能慶祝

老老頭今天生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也無法在一起

只能透過網路視訊跟他說聲:生日快樂!

如此而已,搞不懂,老老頭都跟老闆翻臉了,老闆也說要換人

怎麼都沒有消息咧???

OX公司不是遍地都是人才嗎?那麼討厭我ㄤ,還不趕快放他回來

唉~~~

今天去了一趟百視達,好在有找到那張會員卡,裡頭的金額也都還能用

就拿來租片子,消磨星期六日無聊的時間

 

崖上的波妞,波妞好可愛,不過宮崎駿顯然是功力大退化,沒有以前的作品那樣驚艷囉

愛的代價,由布蘭登費雪主演,內容是描述一個愛孩子的父親,為了得到龐貝症的孩子尋求解藥

     還不錯看,我很喜歡

其他兩片,等我看完再說吧,到時再來補心得

 


 

P1200082

0619新版十元硬幣

上次回家,老爸給了我幾個新的硬幣,新的十塊錢耶

想想這十元硬幣都用了幾十年了,一時要改用左邊這款還有些小不習慣

上面的人頭圖案就是把爸爸改成兒子而已阿,其實都是一家人,哈~

 


 

P1200072

0618一個光線的角落

天氣一定要非常好才能在這邊發現這道光

不然平日是見不到的阿!這幾天都快悶壞了,高溫悶熱

夏天真的到了,我的冷氣也火力全開

寫到這兒。。。。我的荷包又要縮水啦,嗚嗚~

 


 

P1200065

0617 千年繁華 - 壽岳章子老師的書

老早就想買這套書了,只是貴桑桑捏,這次給我看到三本特價七百大洋

說什麼都要買回來!想看壽岳章子老師的書,都是因為有一次在電視上聽主持人說起

壽岳章子老師的書對京都有深刻的描繪,另外就是于美人提過京都的百年掃把店

對於沒去過京都的我,還蠻具吸引力的,也想看看百年掃把店長什麼樣子

之前站在書店看,怎麼都找不到這個部分的介紹

現在買回來,可以好好翻一翻

P1200067

唉,不是我愛說,人家博客來絕對不會出這種破皮的書給我(還不只一本)

偏偏聯經出版社就會,真的很OOXX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無言

而且還訂了十天都不到,最後要不是我寫信去問

我也不知道書已經到全家便利超商

好歹也寫個信什麼的,聯經出版社這回大大扣分

下次再也不跟他訂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