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70807

0410光陰地圖 - 加拿大旅遊書

超想跟老老頭相聚的,趁著回台中家之際,跑了一趟中友百貨誠品書店

運氣很好,中友的旅遊書八五折,會員七九折

雖然有一本筆網路上賣得貴,但是不管了啦,可以拿到實體的書還是比等等等好

這陣子為了找便宜折扣的旅遊書,忙到快翻掉,因為找到的都是單一本有折扣(非全部)

一下子又得湊免運費,不然就是滿千才有優惠的折扣

真是人仰馬翻,剛好在誠品看到我要的書,雖然只是七九折

就給他刷卡買下去啦!

 

很推寂寞星球這本(圖片中間這本),果然是背包客寫的,每種東西的價位都標示得很清楚

挑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平,難怪大家出門都要買一本

JTB加拿大(菁英出版社,右邊這本)介紹的就比較貴,日本人寫的都介紹皆是貴桑桑

唉~日本人真有錢,羨慕!

 

 


P1170811

 

0411光陰地圖 - 養生火鍋湯底

這個火鍋湯底過年的時候吃過一次,讚不絕口啊

跟天香回味還有小肥牛是一磨一樣的口味,這是妹妹公司的合購

吃過一次還想再吃,回味無窮,所以妹妹要第二次團購,我也參一腳

這個就是我這回買的養生鍋湯底,很讚~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
page100412-3

 

0412光陰地圖 - 染髮

一頭長髮亂糟糟,很久沒好好幫三千煩惱絲整頓整頓

每回看到魚媽的造型都超美的,連忙請魚媽幫我預約她的御用造型設計師

路程比較遠,在新竹寶山鄉,但是爲了有一頭美美的造型,再遠都要來啊!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造型,很久不曾染髮,這是有生以來第二次染髮

設計師看我挑的髮型都偏保守,所以也幫我染了一頭不會太過顯眼但是又很好看的髮色

染完一看,真是很不錯,我的髮質太黑,看來就很厚重

在染完頭髮之後,這個淺咖啡色系帶出柔細光亮的感覺

從來沒有這麼喜歡說,雖然要價一千五,仍是覺得值得啦

 

第一次在網路擺上照片,雖然已經做了馬賽克處理,仍是很不好意思

真是獻醜了,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