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567-1

嘿嘿~今天是除夕夜,祭拜祖先是最重要的事

不才的小女子在下我,也準備了一大桌食物,雖然看來有點奇怪

不過,這個廚藝真的不是我最在行的,大家看看就好^^III

P1140588-1

今年鬧的最大笑話就是這個啦,擲筊!

明明知道自己準備的食物不怎麼樣,還敢叫老老頭擲筊問祖先:這餐滿意嗎?

唉........當然組先們不甚滿意,我只好跟祖先說明:今天就先這樣,明天初一一定好好弄咩

這才讓我的除夕祭拜大功告成,真是對不起祖先!Sorry~


P1140581-1

除了自己家的小圍爐外,我們還得到大伯跟大姑家拜年發紅包

這個魚頭就是大伯家的圍爐菜,看來比我的菜色好上很多,至少也煎得漂亮,哈~

 

最後,就跟大家拜個早年:祝福大家

 

虎虎生風,虎年行大運囉!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