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40339-1.jpg
不過才22天,我已經拍到沒有主題,甚麼東西都拿來亂拍
有這麼遜都找不到東西拍嗎?因為都宅在家理,真的有可能啊
但有件事我沒有欺騙大家喔,這些照片都是每天拍每天寫
絕對沒有幾天前就拍好,才陸續上檔喔

昨個心血來潮,計算了一下這20多天的主題,有五分之一都是吃的
有這麼嚴重喔,好像我自己很愛吃捏(雖然事實也是如此)

不行不行!醬不行!

有損我的形象(才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沒多久,我到底建立出啥形象啊?)

今天來拍個不是吃的,也很詭異就是了,我拍的是銀行存摺+老老頭交給我家用(年終)
薄薄一小疊,當然不可以拍出厚度啊,就讓大家去猜猜吧!
P1140341-1.jpg
醬子看來看去都看不清楚,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啊
看清楚實在不太好啊,哈~

天氣好的時候都不去存款,今天天氣不好,才想到拿出來要去存
我真是OOXX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