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00055

0616端午節

這個看得出來是大粽子吧,有點歪歪斜斜的

沒辦法,婆婆給我的時候就塞在摩托車前面,大概是被我騎車摔來摔去

才摔成這副模樣,一點都不像粽子,中午拍的時候還抓不到角度捏

想說我好像拍了個四不像!但他也真是什麼都不像阿,哈哈哈哈~

過了今天之後就要轉變成高溫熱死人的天氣啦,真不愛高溫又熱的天氣阿

好日子過完了,接下來要開始進入夏天啦

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阿!


P1200052

0615最後一波搶購
嘿嘿嘿,今年訂了一萬多塊的LATIV,害我都不好意思拿來當標題

不過這是最後的便宜衣服期限啦,好像到06/21為止(詳細結束時間請至官網查詢)

我又訂了幾件,其中有一大部分要給老老頭,因為他帶出國穿很舒服

想說趁著最後的期限,又有滿千的免運費,當然要把握時機阿

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,應該不會再訂短袖了吧

再來就等他秋裝囉(我真是死性不改阿,金害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