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90921

0529我要股東會紀念品啦

婆婆昨天幫我帶來了這份股通開會通知書,本來心情很好的說

以前年紀小沒錢投資股票,聽到人家股東開會還可以拿紀念品就很羨慕

等我也開始變成小小小股東後,反而慢慢取消這個福利

讓我的心情盪到了谷底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
為什麼前人有後人沒有,雖然也沒拿過多了不起的東西

可是我要我的股東會議紀念品啦,還人家啦

就這樣小小通知說不發放,真的很OX捏

嗚嗚嗚.................

 


P1190919

 

0530 飽餐一頓
老老頭不在家,我大概都胡亂煮個麵阿炒飯甚麼的就打發

類似像今天這樣一個吃三個菜的情況已不常見

反正,睹他個臭PP不會來,最近外頭吃的膩

起了個大早上市場買兩樣愛吃的小菜,外帶一把空心菜就回來了

中午只要煮鍋白飯,把空心菜拌炒一下,簡單的一人豐盛午餐上桌

全部加一加大約七十大洋,應該可以吃的兩餐左右,剩餘的豆干搞不好還可以炒飯

這樣隨便吃,有肉有菜,吃得十分滿足真是爽阿

平均一餐不必到三十塊,吃得乾淨吃得安心

自己煮真不賴阿,哇哈哈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