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20100322-1


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出來,後來想想,就當作是一個紀錄好了

於是乎,有了今天得這篇文章~

其實我們已經提早慶祝過生日了,還記得緹納斯嗎?
那篇未完成的食記,就是我的生日大餐

還不都是因為老老頭要出差,就害怕遇上生日不能慶祝
才想到提早一個禮拜咩!

其實今晚心裡還是有期待,只是老老頭回來的也太晚了
回家時間都已經接近九點囉,這個時間外出用餐,真是尷尬啊
反正我也餓昏了,現在不管吃甚麼,我都會覺得是山珍海味吧

我們選擇一間平價壽司,買了幾盒握壽司回來慶祝
老老頭還蠻有心的,還知道要買薔薇派回來
今晚就湊合著過吧!

儘管不是甚麼高貴不貴的大餐,但是醬子平平淡淡的慶祝也很OK啦

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可以跟著老老頭一起出差
雖然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,我還是期盼夢想成真

祝我生日快樂,美夢成真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