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18

因為老老頭要出差,今天算是提早至公公的納骨塔掃墓

本以為提早兩星期來人應該不多,哈~我們這麼想大家也都一樣

沿路的車子可多著,還差點塞車,回來時車龍更長,真慶幸我們提早出門啊

DSC00419

貼心的市府納骨塔管理處早預料此狀況,附近都已搭好遮陽棚

也提供拜拜專用桌給民眾使用,我們趕緊搶了空位就把袋來的水果餅乾擺上去

DSC00420

今天還拿了十塊錢在公公與大娘面前擲筊

老老頭問了公公:我能不能一起出國,公公好像都只是笑笑,連續三次都這樣

真是不甘心,連忙拿過兩個硬幣,換我自己來

 

嘻嘻,我略帶撒嬌的問公公為什麼我不能去?又再一次誠心的希望公公能答應我去

沒想到就醬子一次成功了,萬歲萬歲,真希望這是真的啊

這件是應該是今天掃墓最大的收穫吧,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