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50191

一早正在上網,突然被一個聲音嚇一跳,聽起來音樂又很熟悉

循著音樂的來源,赫然發現,老老頭的手機在桌上

媽呀,我今天一大早才問過他手機帶了沒?狗牌帶了沒?他還回答:有有

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,所以我才會養成習慣,在他出門前都會多問他幾次

今天還是給他忘記了...........

P1150192

我想他一定還在等老娘給他送過去

每回都是這樣,可是今天老娘我很忙,也不想打給你

要回來就回來,不然。。。有OOXX那是你家的事,每次醬子送也不是辦法

 

唉,我都養成天天問了,他還給我這樣健忘,真是懶得理他!去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