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14-1


這才是不是甚麼閱讀燈咧,這是我躲婆婆的專用燈

為什麼這麼說?

一切都是年紀小不懂事,不該買樓層這麼低的房子
從外頭看有沒有亮燈就知道我家有沒有人,超討厭的~
婆婆都醬子就知道我在不在家,然後就會上門來找我

如果婆婆通情達理,體貼人心就算了
偏偏婆婆都是一個臭樣子,不欺負媳婦就沒有快感
才讓我一直躲著她啊(能閃就閃,能躲就躲,減少事端)

所以就算我在家我也不愛開大燈,上網的時候就用這個COSTCO專用閱讀燈
至少不必在黑暗中摸黑打字,也可以清晰看到螢幕上的顯示
我超愛用這個閱讀燈的!讚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