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-1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 " 非死不可 " (FACEBOOK)

這是" 非死不可 "裡,一個小小遊戲,也是我的第二間餐廳
為甚麼是第二間?因為第一間已經被我拋棄啦
兩間餐廳應該各有千秋,只是兩個比較起來,我更愛這個咩
不為別的,只因它晉升的速度遠遠大過第一間餐廳啊
還有,前一家需要一直掛網才能升級,第二家就不用,當然選它!

這也是我平日殺時間的好遊戲,宅在家的部分時間,都貢獻在這兒

別看我的級數不高,玩遊戲也有煩躁與怠惰的時候
我只有三分鐘熱度,膩了就休息,想到再繼續^^III

這是一篇比較賴皮的紀錄,別忘了我叫做宅宅啊
宅宅的活動一定不會太多啊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