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95-1

拍攝地點:新竹誠品書店

拍攝時間:2010/01/04 14:52


今天,至誠品書店取雜誌時,看到了這台LOMO相機
印象中,曾在網路上見過其他人拍攝成果,覺得還不壞啊
蠻喜歡這個調調的,相片偏藍色的基調,四周就一整個藍
主體有被放大的感覺,單看照片就很有Fu
有一陣子還很積極的在網路上尋找可以購入的便宜價格

今天看到實體機,超像玩具的,有些降低我想購入的慾望
我還是乖乖用八百年前買的喵兔,雖然傻瓜,但傻的可愛
也不那麼玩具,至少是一台功能齊全得好相機
(也是家人最愛的隨身機啊)

這種興頭都是一陣一陣的,時間拉得長了,興致過了就覺得沒那麼重要

嘿嘿~當初的一頭熱,到底算什麼啊??

果然是很火象星座的性格,凡是五分鐘熱度,過了就忘了說,唉~~我金害

後記:
這是我的手機拍攝,沒想到效果這麼好,真是沒想到啊
320萬相素也還能派上用場,兩年前的手機能夠有醬子表現,我很滿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