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00389

 

0713 update iPod ios 4

昨晚想再睡前小聽一段音樂的,沒想到那個音樂的選項選起來是一片空白

不死心的我還爬起來充電測試,想說是不是快沒電了才這樣

搞了半個多小時無效後就放棄了,先睡覺再說!

一早起床第一件事,就連接上iTunes更新他的系統

一直都不想裝新版的ios 4,網路上都說不好用,並且那些功能是iPhone比較有用

那麼.........干我iPod何事阿??

可是,這個系統好像連我的iPod都可以用捏,只好讓他更新啦

P1200388

這個新的iPod桌面就是更新完就可以看的到的,還帶有水滴咧,跟真的一樣

以前的那顆地球不見了,也罷,只要我的音樂選項可以正常運作

其他都不管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果不其然,更新新系統之後,通通都會動啦

還好還好,如果再不會動就得送修啦,買不到一年就修,心理會很"更"

我的iPod終於重回我的懷抱,開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